学生工作

“职业规划与应聘技巧”主题分享会圆满落幕

2016-06-17

2017届MBA张晓曦

 

为了能让在校同学的职业规划方向更加明确,同时也希望能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面试方面的指导,进而更好的寻找到心仪且适合自己的岗位,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专业学位学院于2016618日举办了“职业规划与应聘技巧”主题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天津瑞达创始人兼高级合伙人刘骁老师和该公司的田瑞临老师。作为具有多年人力资源经验、拥有国家人力资源职业资格认证高级讲师,企业培训师的刘骁老师从自我规划、面临挑战以及应聘技巧三个方面和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并通过职业生涯彩虹图、内外同心圆、六角模型等生动的模型从不同角度演示了上述问题,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次交流会注重互动分享,会议以一个互动问题开始,中间穿插了六岛环游游戏、主题统觉测验等互动环节,最后大家统一填写了征求意见表。会后,部分同学还就职业规划问题与两位主讲老师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本次分享会中受益颇丰,并希望今后能得到更多地关于职业规划方面的指导。


undefined

分享会现场

undefined

刘骁老师精彩演讲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场听众参与互动环节

undefined

填写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