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天津大学2021级非全日制MPAcc第一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学党史,传承太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办

2021-10-17


2021年10月17日上午11:40,天津大学2021级非全日制MPAcc第一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学党史,传承太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办。

次活动包括三个部分:首先,支部书记常丽宏同志宣布天津大学2021级非全日制MPAcc第一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的决定并公布了支部委员会成员。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传承太雷精神》的相关内容,了解了张太雷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如何传承好太雷精神,全体党员同志深受鼓舞。最后,全体支部党员来到了北洋广场张太雷烈士像下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青年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新时代天大人要树立使命和担当意识,继承先烈精神、奉献青春才智、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豪迈壮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之力。

本次党日活动既包含了对烈士事迹和精神的感悟,又有对初心、使命的深化,活动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2021级非全日制MPAcc第一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们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力,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常学常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讯员:陈禹廷 李桐宇   

                                                2021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