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薪火相传,赓续红色血脉;奋楫争先,志在伟业千秋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成功举办喜迎建党百年接力跑活动

2021-06-21


  百年风雨,恰是风华正茂;百人接力,正为扬帆远航。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诚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和强化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为引领,推动广大师生学党史、跟党走,引领广大师生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19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PAcc、MEM、MPA、博士生党支部共同举办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喜迎建党100周年接力跑”活动。



  当天下午室外温度高达37℃,北洋广场人声鼎沸,师生们冒着酷暑高温,有组织、有纪律地进行着各项准备,接力组分成5队,合作完成5公里接力跑,服务组在各点位做好服务保障。此次活动的“接力棒”为党旗和党章,象征着党旗和党章作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和信念支柱,在每一名共产党员的不断接力下传承与发扬。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各位选手高举着党旗、党章奋力奔跑,全程历时40多分钟,最终在第九教学楼前胜利会师。奔跑过程中,一面面党旗、一本本党章在同学们间接力传递,象征着我们伟大的党的优良传统赓续传承。接力路线恰好勾勒出一面迎风飘扬的旗帜,展现出天大智慧;师生们热情洋溢的笑脸与步伐矫健的身影,展现出经管风采。接力跑完成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高呼“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接力跑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不仅强健了体魄,更坚定了信仰,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汲取丰富精神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牢记天大“实事求是”校训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更多的力量。



  文字编辑:李琪舒 赵梦婷

  李凯悦 解明天

  图文编辑:李琪舒 王三石

  指导老师:邹高峰 侯全力

  2021年6月19日